了解這些天我想了許多許多 從過去 到現在 看未來一直以來 關鍵字行銷我都明白 對於那樣的結果 我還放不開關於你曾給予的安慰 我會場佈置一直抱著希望 就盼上天給予關懷我或許是累了 思緒開始渾沌不禮服清 漸漸想要遺忘你的愛清澈的眸 卻映不出 應有的光彩楚楚可節能燈具憐 並不是我 慣有的招牌自從發現問題所在 憂愁就一直在身旁襯衫 回蕩搖擺己身之痛 加諸於你 實在不應該過了這個秋天 下一酒店經紀個寒冬 你或許已不在不願意 卻不得不放手 這樣的痛 我們都票貼明白了解曾經 我們因有些陌生而相愛了解現在 我們因太愛對方seo而分開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打工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肉朋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56ppbq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